✟阿梓Zzz、✟

阿梓养味的

「鬼炭」扼杀

时间:大战结束后三年

*设定:炭治郎战力天花板,日柱重生向,失忆

注:无惨未重生,与上一世完全相同的平行世界 ,看到炭的耳饰,觉得变成鬼可能会很有趣


正文——————————————

扼杀01章

「死亡」

“日柱大人……日柱大人他……”负责照顾病情恶化的炭治郎的隐,哭着跑出了蝶屋。

“什么……炭治郎他,炭治郎他怎么了?!”善逸瞪大了眼睛,手紧紧握住刀。

“日柱大人……日柱大人他去世了啊!”本来只是红了眼眶的隐,在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再也忍不住的喊了出来,眼泪止不住的流。

 “……”作为鸣柱的善逸这次没有哭,只是默默低着头,他的手松开了日轮刀,无力的垂在身侧。

那夜的雨很大,祢豆子坐在炭治郎的床边,哭肿的双眼低着,她已经无力去面对炭治郎死去的那份沉重的哀伤。

 接连三天都下着雨。

鬼杀队的成员们给炭治郎举办了一场很大的葬礼。

他们都沉默着,也有人还是不相信这个事实。

但那毫无血色的皮肤,黯淡的红色长发,以及不会笑了的面容……

都告诉着他们,他已经去世了。




扼杀02章

「重生」

我这是…怎么了

为什么,感觉好熟悉,明明在我自己家……


炭治郎在夜里惊醒他的脑袋晕乎乎的,闭眼缓了好一会儿。


早上

“爸爸!妈妈,我出门啦!”炭治郎背着一筐炭走在雪地上,准备去山下的镇子上。


今天的炭也卖的很快呢!

傍晚,炭治郎走在山上,浓烈的血腥味充斥在他的鼻腔……

一丝强烈到爆炸的不祥预感在脑袋里跳动,炭治郎快速的跑了起来,完全不顾在厚重的雪里奔跑有多累。

什么……!

炭治郎瞪大了眼睛,惊恐的看向了那个还掐着祢豆子喉咙的男人。

不,他不是人!

而此时,男人也注意到了炭治郎。他无意间瞥到了炭治郎耳朵上的耳饰。

“啧,真是死了还要出来碍人眼。”男人随意的扔下祢豆子,祢豆子缓了一会儿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惊恐的看向向哥哥走去的那个恐怖的人。

“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炭治郎跑到屋后,拿起一把斧头,发疯一般的冲上前去要保护祢豆子,但很不巧,斧头非但没有劈中,还被男人用手折断了一台手臂,炭治郎倒在雪地里,看向男人走向祢豆子,不顾疼痛的拽住男人的脚。

“烦人的小鬼。”

祢豆子看着一雪地的血,嘶哑的声音朝炭治郎喊:“哥哥!”

“祢豆子……快跑……快啊!”炭治郎竭尽全力喊了出来,祢豆子惊慌的摇了摇头,瞪大了眼睛往后退,紧接着,拼命跑了起来。

那是哥哥,哥哥用一条胳膊换的时间!

炭治郎妄想用骨折的左手去拉住男人,但是因为失血过多,昏了过去。

“要是把你变成鬼。”男人的皮鞋踩上炭治郎的胸口,随后抵住脖颈,“一定很有趣吧。”

“鸣女。”

只听一声琴响,炭治郎和男人消失在了原地。


扼杀03章

「最弱的鬼 上弦之零」

  “呐,无惨大人找我们又有什么事吗?”童磨打开扇子,掩住半张脸,漏出伪善的笑容。

  “你可真烦。”坐在一边的绮窝坐瞪了一眼童磨“无惨大人来了。”

  “哎呀呀……”童磨识趣的闭了嘴,但依旧笑着。

  童磨注意到无惨的怀里抱着一个男孩,似乎刚变成鬼不久。

  “这是新成员。”被叫做无惨的男人把炭治郎丢到了地板上。

  “……”炭治郎虽然睁着眼,但脑袋依旧很晕。属于鬼的竖瞳黯然无色的盯着上方。

  随后在无惨的命令下无意识的站了起来。

  一对日轮花的耳饰从中长的鬓发间漏了出来。

  缘一。在一旁的黑死眸盯着少年的耳饰。 绮窝坐眯了眯眼,这个鬼十分的弱。

   “哎呀呀。大人是想把他加入我们上弦吗?可是这个小鬼很弱诶~况且没……”童磨话还没说完,就掉了脑袋,“嘶……”绮窝坐嫌恶心的一脚踢到鸣女面前,鸣女拨了一下琴弦,脑袋回到了身体边上,童磨把依旧笑着的脑袋接到了头上。

  “上弦之零。”无惨把少年拉到了身后,“他接受了我接近全部的血液。”

  “……”上弦都惊呼为什么无惨大人会给这么弱的小鬼这么高的阶位,而且,接受了无惨大人这么多血液的小鬼,弱的要死。

  “上弦之零……”黑死眸的目光从耳饰上移到了少年傀儡般苍白无神的脸上。


扼杀04

「最后一丝理智」

“不!我不要吃……”被无惨掐着脸的炭治郎挣扎着看向无惨,“无惨大人,求求你,我不要……”

无惨把少年一把扔在地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双眼噙着泪的少年“你很弱,炭治郎。”

“为什么过了三个月,依旧和你之前刚来无限城的时候一样弱。”无惨的眼神十分的冷漠“不要不识抬举,炭治郎。”

“……无惨大人……我真的……我真的做不到!”炭治郎竭尽喊了出来,随即,一条手臂落地。

“呜……”炭治郎抿着嘴,努力不发出痛呼的声音。

炭治郎,一只自愈弱,行动弱,体力弱的鬼,除了长得好看之外,就没别的优点了。

“给我吃。”无惨强制命令这炭治郎,炭治郎不受控制的爬向刚死不久的尸体,拿起一只手咀嚼了起来,泪水止不住的掉。

炭治郎吃完差点呕了出来。

他讨厌这个味道,他不想吃人。无惨反倒挺满意炭治郎吃掉人这件事。


扼杀05章

「那田蜘蛛山」

炭治郎第一个任务               

辅助下弦之五的累

“炭治郎。”累走向炭治郎。“你为什么不吃东西呢。”

炭治郎默默的坐着,明明是上弦之零,却和死了一样,没有神情,而且论实力来讲,是所有鬼里面最弱的。

无惨下发过命令,明面上来说是要增加炭治郎的实力,但是另外一个意思是别把炭治郎弄s就行。


炭治郎从来到那田蜘蛛山到现在,没有说过一句话。

不,是变成鬼之后除了在无惨面前的几句反抗和求饶,没有在众鬼面前说过什么话。以至于鬼都以为他是个哑巴。


最弱的鬼,上弦之零,是个笑话

本来累很想把炭治郎变成自己的“哥哥”,但炭治郎的死寂和对累的不毕恭毕敬是累慢慢开始讨厌到完全讨厌炭治郎的一个原因。

“为什么不说话啊。”累凑到炭治郎的眼前,“炭治郎哥哥。”哥哥这词说的很重,仿佛在威胁炭治郎一样。

“……”炭治郎的眼眸动了一下,明明是鬼,和累的别的“家人”不同的是,炭治郎的眼眸里只是倒映着累的像,没有一丝波澜,一丝神情。

累越来越不爽这个弱的要死,还玷污上弦这个位置的“哥哥”,家人难道不是要爱我,要听从我命令的人吗?

于是,累一个巴掌打了上去。

炭治郎就像散掉的骨架,垂直摔到了地上,憔悴苍白的脸在四散黯淡的红色长发下,十分的病态。

“哥哥,我好像闻到找事的人的味道了。”累一脚踩在炭治郎身上,断了炭治郎一只右手。“真是碍事啊,哥哥,你要乖乖的待在这里呦。如果走动的话,哥哥因该知道累会伤心的吧?”说罢,用蛛丝把炭治郎的左脚割了下来。

炭治郎依旧倒在地上,神情黯淡。

炭治郎作为很弱的鬼,恢复能力是肯定比三流鬼还要弱的。


扼杀06章

莫名侵入的人格


“妈妈。要好好做好这件事啊。”累看着在站在门口慌乱的,恐惧的“妈妈”,走向了别处。


“额……”炭治郎用仅剩的左手,把身体支撑了起来。

“我这是……怎么了……”

炭治郎看着自己鲜血淋漓的右手和左脚。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的事。

“刀……祢…豆子…”炭治郎慢慢的走到门那。

突然,最弱的鬼完成了任何鬼都做不到的瞬间恢复。


“嘶……”炭治郎的眼神突然锐利了起来,“鬼舞辻无惨……”

去死吧。






   





 

评论(20)

热度(1278)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